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好投再登英雄舞台 大喊「最高」嗨翻全場(影音)

2019/09/24 22:49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2局沒有失分,連續17場未掉分,幫助球隊以4:2擊敗軟銀,樂天也確定闖進季後賽,宋家豪收下本季第3勝。他賽後登上英雄舞台,大喊「太棒了」,再度嗨翻宮城球場。

宋家豪今後援2局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他自從8月23日之後,連17場未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18,同時也拿到本季第3勝。

宋家豪賽後和敲出逆轉兩分砲的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登上英雄舞台,他表示,當時想要壓制對手,球隊才有勝利的機會。

現場主持人問及如何守住1分差,宋家豪表示,「當然得了2分後,球隊的守備、打線變得更穩定,因為我們是領先方,惠勒的那發兩分砲很關鍵。」宋家豪最後大喊「最高です(太棒了)」,逗樂現場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