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職業生涯第10年有感而發 周杰倫一句話歪樓

2019/09/25 07:22

林書豪即將加入CBA邁向他生涯第10個職業賽季。(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CBA北京首鋼鴨隊,他即將前往中國,加入不同的聯盟邁入他職業生涯第10個賽季,昨日他也在社群軟體上抒發了自己的感想,好友周杰倫照慣例也在底下和他互動。

林書豪寫道:「是時候迎接我職業生涯第10個賽季了,時光飛逝,我也變老了(笑)。很興奮能在這個球季效力於北京鴨,我曾不斷提及我會在退休前加盟CBA,這樣我就能夠在中國粉絲面前打球,而我很榮幸能夠在現在做到。等不及在飛機降落後見到我的粉絲了。」

林書豪的好友「周董」周杰倫也針對他的照片回應道:「我需要教你一些很棒的(拍照)姿勢。」林書豪也幽默回應:「除非當Hathaway(周杰倫女兒)是攝影師時(笑),他讓你在她的拍片當中都看起來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