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新賽季能否歸隊? 總管曝球隊長期規劃

2019/09/25 07:57

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預計不會再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下個球季預計將無法歸隊,雖然日前杜蘭特的隊友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認為他有望在新賽季歸隊,但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今天受訪時指出,籃網隊對杜蘭特這個球季並沒有規劃。

馬克斯在受訪時澄清,球隊對於杜蘭特下個賽季毫無規劃,杜蘭特預計會花費整個賽季的時間來進行復健。杜蘭特在今年的總冠軍賽第五戰面對暴龍隊時阿基里斯腱斷裂。

馬克斯也透露杜蘭特的復原狀況,他表示杜蘭特的恢復情形良好,而且這位10屆全明星也想要在下個賽季復出,馬克斯表示,杜蘭特有發表自己打算何時歸隊的發言權,不過球隊對他也有著長期的規劃,因此計劃不讓他在下季出賽。

籃網隊的新任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在練習時被手肘打中臉,他當下就被送往醫院,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也隨同他一起去醫院,不過這一切只是為了以防萬一,厄文的傷勢並無大礙。

厄文傳出在練習時被手肘擊中臉部,球隊為了保險起見直接將他送醫觀察。(資料照,法新社)

籃網隊的訓練營將會在美國時間這個週六正式開始,他們也會參加位在中國舉辦的2場NBA季前熱身賽,將會在美國時間10月10日與10月12日,分別在上海和深圳面對洛杉磯湖人隊,開季籃網第一場比賽將會在美國時間10月23日面對明尼蘇達灰狼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