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生涯最棒的勝利」回歸單打後奪巡迴賽首勝 穆雷有感而發

2019/09/25 08:56

英國前球王穆雷奪回歸後巡迴賽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澳網前曾考慮退休的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在經歷臀部手術後先以雙打回歸賽場、復出首站就奪冠,而單打復出之路卻頻頻受阻,巡迴賽等級的回歸首勝直到昨天在ATP250等級的珠海公開賽才開張,對此他也興奮表示,這是生涯擁有過最棒的勝利之一。

穆雷在8月中旬的辛辛那提大師賽首度以單打身分回歸、不過首輪就遭淘汰,隨後以外卡身分參加溫斯頓塞勒姆公開賽也遭遇相同命運,直到參加挑戰賽等級的馬洛卡網賽單打勝利才開張,不過最後止步第二輪。

近期穆雷則轉戰亞洲賽場,首站參加珠海公開賽,面對先前曾在溫斯頓塞勒姆公開賽淘汰他的美國好手山德連(Tennys Sandgren),英國前球王花了2小時41分鐘、才以6:3、6(6):7、6:1晉級,16強對手將會是澳洲20歲新秀米納爾(Alex de Minaur)。

穆雷上次拿下巡迴賽的勝利已經要追溯至今年1月1日在布里斯本公開賽擊敗澳洲選手杜克沃斯(James Duckworth)了,因此這場勝利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我覺得某方面來說,這是我擁有過最棒的勝利之一,不只是因為我晉級了,而是每件事都能漸漸回到軌道上。」穆雷在受訪時說道,「這幾年經歷了這些以後,你就不會像職業生涯剛起步時、會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一月的手術後,要決定是否要繼續打下去真的很艱難,但我很高興今天可以獲得勝利、我也期望自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