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再補強! 一年訓練營合約簽火箭舊將

2019/09/25 09:44

勇士今與火箭舊將克里斯達成一年訓練營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上季挑戰三連霸失利,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前進籃網,防守悍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被迫離隊,少了兩位總冠軍賽MVP,引以為傲的「死亡五小」徹底解體不過也順利以4年1.17億美元網羅前籃網一哥D.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又傳出再與火箭舊將克里斯(Marquese Chriss)達成一年訓練營合約

根據《Yahoo Sports》NBA記者Chris Haynes報導,克里斯已和勇士達成的一份非保障的合約。今年22歲的克里斯2016年以首輪第8順位加入太陽,上個賽季輾轉效力過火箭、騎士,出賽43場,平均每場出賽11.6分鐘有4.2分3.3籃板的表現。

美媒也指出,雖然克里斯司職大前鋒,但在勇士很有可能去當三號中鋒,擔任魯尼(Kevon Looney)、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的替補。

勇士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也跟進爆料,克里斯和勇士隊達成的是一份非保障的訓練營合約。雖然勇士隊目前沒有空間簽下第15名球員,但在陣中不少球員屬於非保障合約,換句話說,若克里斯在季前訓練營表現夠出色,他將有機會正式成為勇士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