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亞太業餘錦標賽本週登場 俞俊安:開球是關鍵

2019/09/25 12:23

俞俊安。(資料照,高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太地區最高等級業餘賽事,亞太業餘錦標賽將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球場開戰。來自39個國家及地區的120名球員將為2020年美國名人賽及英國公開賽的入場資格展開廝殺。

首輪試場結束後,俞俊安表示,開球將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球道沒有很寬,長草也很長,開球是個非常重要的關鍵。果嶺雖然也有挑戰性,但相對簡單,如果能把球放在球道,在果嶺上能賺取一些桿數。」

這是俞俊安第5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為本屆台灣球員中參賽次數最多的人,也是隊中最有經驗的選手,「我們很清楚這場比賽能帶給我們什麼,所以每年都會非常期待,也希望自己能夠發揮出色。但比賽仍然需要平常心對待,希望能把獎盃帶回台灣。」對於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俞俊安認為,球場與自己很搭,很有機會在這裡打出好成績。

另外一位台將劉永華則認為,佘山對自己來說有些難度,「球場距離不算短,加上自己的開球距離一般,導致第二桿會用較長的球桿。」同時,劉永華認為開球上球道率也是打出好成績的關鍵,球場長草很密很長,如果落入長草張,攻果嶺時會不太容易。

這是劉永華第3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去年曾在新加坡聖淘沙球場單輪領先,劉永華表示,今年會在4輪比賽中更加積極,最終目標就是贏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