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叫我第一名! 全國議會軟網賽南市創紀錄橫掃各組冠軍

2019/09/25 13:23

全國議會軟網賽,南市議會創下囊括各組冠軍的紀錄,抱回16座冠軍,議會特地召開記者會,展示成果。(南市議會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今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日前在嘉義市舉辦,台南市議會代表隊創下囊括各組冠軍的紀錄,獲得大滿貫,共計抱回16座冠軍佳績。議長郭信良與參賽的議員、員工今天召開記者會,展示成果。

郭信良表示,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自民國88年開辦,舉辦至今21年以來,第一次有一個議會贏得各組冠軍,加上機關團體賽冠軍(即總冠軍),總共帶回16座冠軍獎盃,創下紀錄,也讓全國各議會對南市議會留下深刻印象。

台南市議會表示,這次軟網賽全國有15個縣市議會、近600名人員參賽。南市議會代表隊,包括議長郭信良與市議員陳怡珍贏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副議長林炳利及市議員周麗津拿下第二名。市議員蔡淑惠與周麗津聯手奪得女議員組冠軍。

另外,在男議員組,郭信良及市議員李啟維奪冠,林炳利及市議員蔡旺詮則取得優勝。在「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市議員陳怡珍與副秘書長汪啟瑞獲得冠軍。女員工組冠軍為柯惠芬、郭千綺;男員工組的冠軍為陳柏凱、梁鎮杰。

除了雙打比賽,在機關團體賽部分,南市議會於議員團體組與南投縣議會並列冠軍,在員工團體組則是一支獨秀、勇奪冠軍。而在個人單打賽中,李啟維也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