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噁滑球打者絕望倒地 柯爾飆14K再寫超狂紀錄(影音)

2019/09/25 14:29

寇爾單場狂送14K讓他在今天的比賽中達成本季第316次三振,成為太空人隊史單季送出最多次三振的投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7局僅被敲出2安,不僅無失分還沒有任何保送,幫助球隊完封水手,奪下個人本季第19勝,單場狂送14K也讓他在今天的比賽中達成本季第316次三振,而他今天一記軌跡超變態還帶噁心位移的滑球三振克勞佛(J.P. Crawford) ,讓對方失去平衡跌倒在地,更讓許多球迷直呼不可思議」。

柯爾今掛帥先發出戰水手,此役1局下先讓隆恩(Shed Long)敲出滾地球出局,接下來在2好2壞的情況下投出噁心位移的91.1英哩刁鑽內角滑球,克勞佛不但揮棒落空吞下三振,身體還失去平衡,整個人絕望跌坐在地上。

柯爾此役主投7局,局局都有飆K,開局就連續解決7名水手打者,3局下1出局時雖然被戈登(Dee Gordon)敲出長打,不過馬上又霸氣連飆2K,解決史密斯(Mallex Smith)隆恩,隨後只在4局下被克勞佛再敲一安,接下來連3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7局下連飆3K,完美結束投球工作。

柯爾今103球中有63顆好球,僅被敲2安,沒有任何保送,幫助太空人最終以3:0完封水手,風光奪下第19勝,而單場狂飆14K也將他的單季三振數推進到316次,不但讓打破理查(J.R. Richard)的單季313K紀錄,成為太空人隊史單季投出最多三振的投手,也是自2002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334次三振後,再有大聯盟投手單季投出316次以上的三振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