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辛度首輪慘遭逆轉 世錦賽奪金後連兩站爆冷淘汰

2019/09/25 15:40

印度一姐辛度今在首輪就遭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單打會內賽今正式開打,女單方面除日本名將山口茜因傷退賽外,首輪也爆出大冷門,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苦戰三局以21:7、22:24、15:21遭美籍華裔好手張蓓雯逆轉,無緣晉級。

今年終於在世錦賽一圓冠軍夢的辛度上週在中國賽第二輪負於泰國女將佐楚翁,昨又傳出奪金幕後功臣、南韓籍教練金知賢為照顧生病的丈夫正式辭職,讓印度羽壇苦於尋覓新人選,不料辛度今又上演一輪遊的慘劇。

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辛度與張蓓雯先前交手過8次,辛度以5勝3負佔優勢、且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她一開賽就勢如破竹,首局4:4平手便一路領先、揚長而去,以21:7取得聽牌優勢,次局辛度把握氣勢、開局後維持些微領先,不過張蓓雯一路苦苦追趕,追到16:16平手後,最後上演逆轉秀以24:22將比賽逼進決勝局。第三局雙方前半段一路互咬、互有僵持,可惜辛度戰到比賽尾端氣力放盡,最後讓張蓓雯連拿4分搶下勝利。

女單其他賽況,泰國一姐依瑟儂直落二擊敗香港好手張雁宜,順利晉級女單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