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邱安汝5局無失分好投 東奧資格賽台灣隊首勝開胡

2019/09/25 14:59

邱安汝5局好投,帶領台灣隊提前扣倒香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女壘亞大區資格賽持續開打,台灣女將今第2場賽事交手香港隊,靠著先發投手邱安汝5局無失分、飆6K好投,加上打線發揮出色,最終以7:0在第5局就扣倒香港,首勝開胡。

亞洲及大洋洲區(亞大區)奧運女壘資格賽昨天在中國上海開打,總計8隊參賽,地主中國、紐西蘭、菲律賓和韓國為A組,而世界排名第6的台灣隊與澳洲、印尼、香港則被分在B組。

東京奧運女壘項目僅6席,目前已經產生5席,包括地主日本、世錦賽冠軍美國、歐非區資格賽冠軍義大利、美洲區冠亞軍墨西哥、加拿大,亞太區為最後一張門票,共有8隊要搶,台灣隊首戰以1:5不敵澳洲。

而今天交手香港隊,台灣隊推出旅日投手邱安汝先發,5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台灣打線第1局就有表現,靠著安打串聯拿下2分,先馳得點;第5局再展攻勢,連續安打加上劉瑄選到再見保送,最終就以7:0扣倒香港奪勝,台灣隊下一戰則將在明天上午10點(台灣時間)將對上印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