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乘勝追擊 武漢安抵8強

2019/09/25 15:22

詹家姐妹2連勝挺進雙打8強。(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8771萬台幣)的中國武漢女網公開賽,甫於日本大阪奪冠的詹詠然/詹皓晴乘勝追擊,6:3、6:2強壓首次搭檔的俄國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捷克沃拉可娃(Renata Voracova),我國第6種子詹家姊妹2連勝挺進雙打8強。

本季已聯手打下4座雙打冠軍的詹家姊妹,馬不停蹄轉戰湖北旗開得勝之後,隔日面對「俄捷聯軍」依舊強勢,開賽雙方人馬互破,緊接著一路保發,大小詹第8局把握機會,前後排施壓搶攻再破,5:3聽牌再保先馳得盤。

次盤雙詹打得更加順手,率先破發2:0持續領先,第5局她們展現默契,歷經拉鋸再度突破,5:1擴大優勢,儘管第7局讓「俄捷聯軍」躲過2個賽末點,接下來大小詹穩健保發,直落2鎖定勝利,總計耗費63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