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再度不敵金達蓬 白馭珀首輪止步

2019/09/25 16:22

白馭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單好手「小小白」白馭珀今在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首輪,碰上泰國女將金達蓬,最終以16:21、18:21落敗,無緣晉級次輪。

世界排名46的白馭珀,兩週前越南公開賽因腸胃炎在16強止步,休兵1週後轉戰南韓,昨在資格賽以直落二輕取加拿大女將凱瑟琳。

今在會內賽首輪,白馭珀碰上世界排名27的泰國女將金達蓬,兩人過去6度交手,小小白苦吞6連敗,前次碰頭為9月初的台北公開賽,當時金達蓬以直落二勝出。

白馭珀在開局拉出9:5領先,但沒能把握優勢,網前幾次回擊失誤遭對手扳平,最終以16:21讓出首局。

次局雙方戰成5:5平手後,小小白遭遇亂流讓金達蓬一口氣連拿4分超前,並率先取得賽末點,白馭珀一度化解3個賽末點,但最終仍以18:21落敗,首勝無緣開胡,苦吞對戰7連敗,南韓賽也在首輪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