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破紀錄19局大戰苦勝 紅雀國聯中區王座有變數

2019/09/25 17:1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和紅雀上演19局大戰,紅雀兩度領先都遭對手追平,響尾蛇最後靠瓦格斯(Ildemaro Vargas)的再見安打,結束這場6小時53分的跨日大戰。此戰打完,當地時間已經是凌晨1時34分。

紅雀首局就靠佛勒(Dexter Fowler)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一路領先下9局下,紅雀左投米勒(Andrew Miller)被響尾蛇代打瓦格斯敲出追平陽春彈,兩隊1:1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13局,紅雀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敲出超前陽春砲,但13局下阿米德(Nick Ahmed)敲三壘安後,戴森(Jarrod Dyson)選到保送,響尾蛇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紅雀這時換費南德茲(Junior Fernandez)後援,卻被下棒喬瑟夫(Caleb Joseph)敲追平分安打,雙方再度戰平。紅雀投手群單場第二度砸鍋。

響尾蛇靠瓦格斯(中)的再見安打,結束這場6小時53分的跨日大戰。(美聯社)

兩隊鏖戰至19局下,響尾蛇2出局攻占滿壘,瓦格斯揮出再見安打,助球隊以3:2氣走紅雀。瓦格斯此戰並未先發,他在比賽後半段代打敲追平轟,單場共敲4安進帳2打點。

響尾蛇投手金克爾(Kevin Ginkel)投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3勝;紅雀投手布瑞比亞(John Brebbia)投0.2局失1分,吞本季第4敗。

《美聯社》報導,此戰兩隊共動用24名投手;合計投出48次三振,響尾蛇全場用30人創下隊史紀錄。而場比賽打了6小時53分、19局,局數和比賽時間都是響尾蛇主場大通球場(Chase Field)最長;大聯盟官網指出,19局比賽則是響尾蛇隊史最多。

響尾蛇和紅雀這場比賽結束後,僅休息11小時,將在大通球場續戰。

紅雀隊輸球後,和國聯中區第二的釀酒人剩2.5場勝差。雖然紅雀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但能否保住國聯中區王座,仍有變數。紅雀還剩4場比賽,而釀酒人則還有5場比賽。

響尾蛇靠瓦格斯單場4安2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