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話開78億頂薪留字母哥 公鹿總管遭罰款

2019/09/25 17:36

公鹿將以史上最大合約續留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總管霍斯特(Jon Horst)日前受訪時表示,明年夏天將會開出頂薪合約續留新科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不過此舉違反了NBA規定,遭聯盟處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的罰款。

公鹿總管霍斯特日前受訪時表示,將會在2020年賽季後以頂薪合約與亞德托昆波續約。這番言論違反了聯盟禁止公開討論球員合約的規定,根據勞資協議,球團不能向還未打滿7年的球員給予口頭承諾,亞德托昆波目前剛好只在NBA打滾6年,所以公鹿球團將會收到罰單。

而根據勞資協議,明年球季結束後,公鹿最多能向亞德托昆波開出一紙5年價值2.538億美元(約台幣78億8000萬元)的天價大約,屆時若字母哥點頭答應,將能締造NBA史上最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