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莫頓先發戰洋基力拚3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26 06:44

光芒強投莫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一天的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進入尾聲,早上7點由光芒坐鎮主場挑戰洋基,光芒推出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洋基則派出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主投。光芒昨在12局大戰中靠著崔志萬的再見全壘打,以1分差氣走洋基,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暫居第2,不過僅領先身後的印地安人0.5場勝差。此役莫頓要力拚率隊奪下3連勝,並穩住外卡資格。

日職今有2場轉播要帶給球迷,下午5點由樂天出戰西武,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前一場主投8局無失分,今天能否抵擋「山賊」打線?另一場則由日本火腿迎戰歐力士,歐力士右投K-鈴木要幫助球隊終止3連敗。喜愛日職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中職例行賽方面,晚間6點35分由統一獅出戰中信兄弟,獅隊派出老將潘威倫先發,對決象隊的楊志龍。潘威倫前一場先發主投4.2局失掉4分,今天要挑戰生涯第143勝。而中信兄弟昨天贏球後,目前領先第二名的富邦悍將2.5場勝差,若想在下半季封王,每場比賽都是關鍵。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喜愛的球隊加油!

MLB

07:00 洋基@光芒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日職

17:00 太平洋聯盟賽事 FOX體育

17:00 太平洋聯盟賽事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東奧女壘亞太區資格賽

10:00 台灣@印尼 ELEVEN SPORTS1

FIBA亞洲盃女籃賽

22:30 台灣@印度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