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加盟籃網希望又落空 「甜瓜」竟輸2位落選秀

2019/09/26 08:12

「甜瓜」安東尼加盟籃網的希望又落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兩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曾建議球隊高層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給這位準名人堂球星有好好道別的機會,但3人想在布魯克林合體的美夢看來難以成真,球隊早已有其他屬意人選,今宣布簽下灰狼前鋒威廉斯(CJ Williams)及新秀中鋒John Egbunu。

35歲的安東尼上季在與火箭分道揚鑣後,生涯前16個球季場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無論在雷霆或火箭皆無法融入球隊,成績也大幅下滑,被火箭裁掉後至今還在尋覓新東家,而他之前雖然傳出跟籃網的球員一起練球、杜蘭特和厄文也頻頻助攻,不過決策者似乎另有打算。

雖然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昨在記者會上表示,籃網在簽自由球員時,會將所有人都列入考慮,不過「甜瓜」回歸希望再度落空,籃網今在官網宣布已與威廉斯和新秀中鋒Egbunu達成協議。《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則透露,籃網將用非保障合約簽下他們。

29歲前鋒威廉斯是2012年的落選秀,曾在快艇、發展聯盟以及海外聯賽打過球,上季與灰狼簽下雙向合約後,出賽了15場比賽,身高211公分的24歲奈及利亞中鋒Egbunu則是2018年的落選秀。

籃網簽下上季效力灰狼的前鋒威廉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