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回歸3場後又傷 巴薩鋒線再度拉警報

2019/09/26 10:14

被犯規後梅西相當疼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官方宣佈陣中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因大腿傷勢,將再度進入傷兵名單之中,緊接著週末又要作客出戰赫塔菲(Getafe),這對開季狀況不佳的巴薩來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唯一的好消息是法國的年輕小將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已傷癒歸隊,多少彌補梅西缺陣的火力空缺。

巴薩於昨(25)日主場迎戰比亞雷亞爾(Villarreal)的賽事中,梅西今年首度先發登場,這僅僅是他本季第3度出賽,梅西上半場表現不錯有送出1次助攻,終場巴薩也以2:1擊敗強敵比亞雷亞爾,收下重要的3分積分。

這位新科FIFA最佳球員在比賽中一次嚴重的被犯規,讓他一度暫時去到場邊做治療,半場結束後梅西也旋即被換下場,換上的球員是開季首戰後即進入傷兵名單的登貝萊,這也是登貝萊自首戰受傷後,回歸陣中的首場出賽。

梅西於巴薩季前訓練營時傷及小腿,休息至上週中的作客多特蒙德的歐冠賽事中首度回歸,以替補的身分登場,上週末作客出戰格拉納達時也以替補出賽,本場終於以先發身份出賽卻再遇傷病,除了對巴薩整體的戰力上來說是一大打擊,也對本季火力不足的鋒線更是雪上加霜。

巴薩本季作客表現相當糟糕,西甲開季3場客場1勝未得,僅有1和2敗的成績,目前開季6輪比賽下來積分僅10分排名第5,暫時排名第一的皇馬積分來到14分,第二的馬競以13分緊追在後,歐冠首戰作客多特則是踢和收場。

巴薩雖收下重要的比賽勝利,但傷了主將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資料照,法新社)

登貝萊(圖左)本場為傷癒歸隊後首度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