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2連敗響尾蛇 釀酒人緊追瞄準國中龍頭(影音)

2019/09/26 09:4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國聯中區龍頭位置的紅雀,賽前領先第2的釀酒人2.5場差,此役作客面對響尾蛇的最終戰,以7:9再度敗下陣來,「憤怒鳥」苦吞近期2連敗後和釀酒人的場差僅剩2場,紅雀例行賽剩餘3場,釀酒人則尚有5場要打,國聯中區的龍頭之爭一切都還有變數。

弗羅雷斯全場敲3安,包括一發兩分砲,幫助響尾蛇戰勝紅雀。(美聯社)

本場比賽,響尾蛇6局下半靠著3支安打、2次保送,以及紅雀發生的2次失誤和1次暴投,狂轟7分逆轉比分奠定勝基,其中包括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的一發兩分砲,這是他本季的第9轟,佛羅雷斯全場4打數3支安打,外帶4分打點和1得分的表現為全隊最佳。

紅雀隊全隊以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全場5支3,外加2打點2得分的表現最為優異,此外陣中兩位新人艾德曼(Tommy Edman)和Randy Arozarena也都各有單場雙安的演出。紅雀雖於9上展開反擊並攻下2分,只可惜最終仍以7:9敗下陣來。

響尾蛇的先發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今主投6局被敲8安失5分,另有7次三振演出,雖然狀況不是挺好,但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幸運地收下本季第13勝,9局上場救火的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驚險收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

紅雀在輸球後目前戰績為90勝69敗,釀酒人今日比賽尚未結束,目前87勝70敗,且今日比賽暫時領先紅人中,一旦今天釀酒人贏球,戰績來到88勝70敗,和紅雀的場差將縮減到僅1.5場,讓國聯中區的龍頭之爭仍保有懸念。

響尾蛇先發投手凱利今投6局失5分,收下本季第13勝。(法新社)

紅雀菜鳥投手費南德茲,上場救援被敲全壘打,無奈苦吞本季首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