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新帥上任果然有差! 國米義甲開季5連勝隊史最佳

2019/09/26 11:37

國米新帥孔蒂帶領球隊拿下義甲開季5連勝,破隊史最佳開季紀錄。(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接手國際米蘭帥位的前義大利國腳孔蒂(Antonio Conte),執教國米首5場義甲賽事皆取得勝利,包括擊敗AC米蘭贏下「米蘭德比」,目前積分15分暫居龍頭,開季5連勝也是國際米蘭隊史於義甲最佳的開季表現。

今晨國際米蘭主場迎戰老牌勁旅拉齊歐,國米靠著比賽第23分鐘安布羅西歐(Danilo D'Ambrosio)在禁區內的頭錘破門,拿下全場唯一的1分,幫助國米終場以1:0氣走來訪的拉齊歐,收下開季義甲5連勝。

國米開季狀態火熱,目前於義甲積分15分位居榜首,領先第二的祖文特斯2分,讓各界相當期待有機會阻斷祖文在義甲的獨霸景況,目前祖文已達成義甲8連霸業(2012–2019年),國米前一次奪冠已是2010年,該年國米完成義甲唯一一次的單季三冠王成就(義甲、義大利盃、歐冠)。

現任國米主帥孔蒂,曾執教祖文、切爾西和義大利國家隊等,並在執教祖文時期收下義甲3連霸(2012–2014),擔任切爾西主帥時期則斬獲過1次英超冠軍(2017年),現執教國米則期望幫助球隊,收下睽違10年既隊史第18座的義甲金盃。

這賽季國米不只易帥後有好結果,在鋒線的補強上更自曼聯挖角來雙前鋒,來自比利時的「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和智利的桑契斯(Alexis Sánchez),後防則是補進來自馬競的烏拉圭中後衛戈丁(Diego Godín),今夏重要的補強動作讓國米有本錢挑戰祖文特斯的霸業。

盧卡庫這今夏以8000萬歐元的身價,破隊史紀錄轉隊來到國際米蘭。(路透社)

戈丁的到來,讓國米的後防多了一根定海神針。(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