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提前關機 單季「40-40」確定夢碎

2019/09/26 09:26

勇士為保險起見讓阿庫尼亞提前關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昨因傷提前退場,勇士隊今宣布將讓他提前關機,預計在季後賽開打後才會再度回到賽場上,也讓阿庫尼亞無緣「40轟40盜」的紀錄。

勇士隊昨天表示阿庫尼亞是因臀部緊繃提前退場、不過檢查報告後來顯示其為輕微的左腹股溝拉傷,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受訪時表示,阿庫尼亞若現在要正常出賽應該還是沒問題,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聽從醫生建議、專心養傷到季後賽開打,確保他屆時能夠以一個更健康的姿態在場上奮戰。

阿庫尼亞目前累積41轟、37盜,由於提前關機,確定無法成為史上第五位達成「40轟40盜」紀錄的選手,他應會在季後賽首戰才會再度上場,國聯分區系列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4日星期五登場,勇士隊將出戰最後在國聯中區封王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