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13天後再登板 陳偉殷中繼3局失2分

2019/09/26 10:39

等了13天再上場,陳偉殷對大都會中繼3局失2分、飆3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等了13天,陳偉殷今天終於在面對大都會隊的比賽上場,接替主投2局就狂失7分的先發杜格(Robert Dugger),而他今登板首局遇亂流被敲3安失2分,不過接下來回穩,僅再被敲出1安,還送出3次三振,馬林魚最後以3:10不敵大都會。

馬林魚今先發投手杜格開局就不穩,保送又接連被敲安先丟3分,2局下續投仍不見起色,先因高飛犧牲打掉分,又被阿隆索(Pete Alonso)轟出3分砲,僅投2局就退場,讓馬林魚以0:7遙遙落後。

3局下馬林魚拉上陳偉殷中繼,一上來就被卡諾(Robinson Cano)敲出二壘安打,陳偉殷接下來雖然K掉佛雷澤(Todd Frazier),不過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出長打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讓陳偉因失掉第1分,隨後他三振掉德葛隆(Jacob deGrom),但卻又被尼莫 (Brandon Nimmo)擊出單局第3支二壘安打,再掉第2分,才用滾地球辛苦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4局下陳偉殷續投,連續用滾地球解決大都會重砲阿隆索、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接著他再用曲球讓拉莫斯(Wilson Ramos)敲出平飛球出局,回穩漂亮演出3上3下;5局下2出局後,雖被羅沙里歐敲安上壘,但最後用滾底球解決德葛隆,化解危機也結束投球工作。

總計陳偉殷今天中繼3局被敲4安,責失2分,39球中有29球是好球,最快球速達92.9英哩(約150公里),防禦率從6.84略降至6.78。

而馬林魚今遭大都會先發德葛隆封鎖,8局上半打完全隊僅出現零星2安,9局上雖然展開反攻,靠著阿爾法洛(Jorge Alfaro)開轟追回3分,不過為時已晚,馬林魚最終就以3:10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