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建民揪張奕、蕭一傑日本嗑牛舌 店嗨翻:洋基超級投手來了

2019/09/26 10:12

王建民、馮勝賢、蕭一傑、張奕等人一起到心齋橋吃牛舌。(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投手教練王建民啟程赴日本,徵詢旅日好手參加12強意願,前天現場觀看張奕投球,賽後還一起到大阪心齋橋的燒肉店餐敘,讓燒肉店老闆與有榮焉表示:「前洋基隊超級投手來了!」

王建民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於24日赴日觀看張奕對火腿先發的比賽,在賽前還和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握手寒暄、合影留念。

王建民(右)和火腿隊栗山監督握手寒暄。(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賽後建仔等人到大阪心齋橋的燒肉店餐敘,這間店是前日職選手、現日本獨盟監督大西宏明所開設,昨天他PO出照片,入鏡的有王建民、馮勝賢、王柏融火腿隊翻譯蕭一傑、還有歐力士投手張奕等人。

大西宏明還指出王建民就是洋基隊2年連續19勝的超級投手,底下日本網友留言:「好豪華的客人陣容」「王建民!最強伸卡投手之一」「為什麼王建民會在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