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具俠重出江湖?厄文遭肘擊左臉骨折

2019/09/26 11:13

厄文(中)傳出左臉骨折傷勢,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新球季可能又得帶著面具亮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將轉戰籃網隊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昨在練習時被手肘打中臉,今球團宣布厄文的傷勢為左側臉部骨折,目前已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厄文昨天在練習時被隊友肘擊、隨即送往醫院,原本球團方面對外表示,只是為了以防萬一做檢查,傷勢並無大礙,不過今天結果出爐後,證實傷情比預期的嚴重不少。

厄文曾在2017年因與隊友碰撞而臉部骨折,隨後他有一段時間都是著防護面具上場比賽,當時厄文曾在受訪時對記者表示,有一塊塑膠在臉上讓他感到相當不自在,不過若無法在開季前痊癒,新球季恐怕又將戴面具上場。

籃網在休賽季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兩大球星加盟,不過前者因阿基里斯腱斷裂、新賽季應不會上場,不料如今厄文竟也在開季前遭遇傷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