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中國一姐陳雨菲輕鬆晉8強 「成公主」不敵奧原希望遭淘汰

2019/09/26 15:36

陳雨菲晉級8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南韓公開賽持續在仁川展開,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一姐直落二輕取地主好手金效旻,成功晉級8強;南韓一姐「成公主」成池鉉則不敵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止步16強。

陳雨菲與金效旻先前交手過3次、陳雨菲以2勝1負佔得優勢,此役依舊打得輕鬆寫意,整個比賽過程都未讓對手獲得太多機會、只花36分鐘就以21:13、21:11拿下勝利、晉級8強。下一輪對手將是同胞何冰嬌與泰國女將金達蓬的勝方。

去年在南韓公開賽打到四強的地主一姐成池鉉今天遭遇最近6次交手吞下5敗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一開賽兩人就陷入膠著、不過奧原在7:7平手後成功拿到比賽主導權,先以21:13獲得聽牌優勢,次局成池鉉企圖扳回一城、一路緊咬比分,可惜後半段關鍵時刻沒能好好把握、讓奧原拉開差距,再以18:21讓出。奧原希望八強的對手將是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雙方交手過8次,奧原取得6勝優勢,且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

女單其他賽況,泰國一姐依瑟儂也以直落二擊敗日本好手大堀彩,下輪將強碰先前在中國賽闖進四強的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兩人交手過8次,依瑟儂握有5勝優勢。

成池鉉止步16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