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連兩戰扣倒對手 東奧資格賽台灣分組第2晉級

2019/09/26 15:28

台灣隊杜雅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女壘亞大區資格賽在中國如火如荼展開,台灣隊今早交手印尼,靠著杜雅婷先發5局沒有失分,提前在6局以13:0扣倒對手,以預賽戰績2勝1負、分組第2進入決賽,27日決賽首場將對決地主中國隊。

亞洲及大洋洲區(亞大區)奧運女壘資格賽24日開始在中國上海進行,東京奧運女壘項目僅6席,目前已經產生5席,包括地主日本、世錦賽冠軍美國、歐非區資格賽冠軍義大利、美洲區冠亞軍墨西哥、加拿大,亞太區為最後一張門票,共有8隊要搶。

台灣隊首戰1:5不敵澳洲,不過昨天以7:0扣倒香港,今對上印尼,台灣隊派出杜雅婷先發,投5局只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接手的邱安汝則在第6局讓對手3上3下,台灣女將聯手完封印尼。

台灣隊打線今日手感火燙,首局就接連敲安打,加上四壞球保送攻下5分。6局上除了李思詩、何欹璠獲得保送,從第1棒的顏逸開始棒棒開花,單局就出現8支安打,灌進8分,提前在6局就以13:0奪勝,其中楊依婷、林志霙都貢獻3分打點。

林志霙貢獻3分打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B組預賽結束,台灣隊戰績2勝1敗,但因首戰輸給澳洲,排名分組第2。進入決賽後台灣將在27日先對上中國隊,28日再對上A組的分組第2,為紐西蘭和菲律賓的勝方,最終戰績最佳者,將能獲得東京奧運女壘最後一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