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陸光祖直落二輸球 中國男單5人參賽、第二輪就全軍覆沒

2019/09/26 16:27

陸光祖直落二輸球,中國男單全軍覆沒。(圖片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南韓仁川舉行的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今日中國男單好手陸光祖以15:21、13:21,直落二遭到印尼好手雷斯塔維托(Shesar Hiren RHUSTAVITO)給淘汰,讓多達5名選手參賽的中國男子單打,在本屆賽事第二輪就全軍覆沒。

本屆賽事中國一共派出5名男單選手出震,分別是:林丹、黃宇翔、趙俊鵬、諶龍以及陸光祖,中國男單一哥石宇奇因傷休養無緣出賽。首日賽事結束,林丹、黃宇翔與趙俊鵬三人就相繼遭到淘汰,名列賽會第6種子的諶龍也在中國內戰當中輸給陸光祖,僅剩1人前進16強。

今天陸光祖與雷斯塔維托的比賽,陸光祖僅在首局一度以4:4與對手打成平手,接下來便從未嚐過領先優勢,直落二遭到對手淘汰,也讓中國男單在本屆賽事第二輪就以全軍覆沒告終。

反觀台灣僅派出2人,王子維與周天成都順利挺進8強賽事,下場比賽王子維將面對大會第4種子,來自印尼的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而周天成則要與擊敗陸光祖的雷斯塔維托對決,續拚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