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台北青少年桌球賽 18歲男團冠亞軍台灣隊通包

2019/09/26 19:14

戴茗葦。(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18歲組男子團體決賽今天上演「台灣內戰」,由戴茗葦、黃毓仁和黃彥誠組成的台灣A隊,以直落三擊退由成人國手馮翊新領軍的台灣B隊,為台灣留下今年唯一1座團體賽冠軍。 

台灣A隊從小組賽起就1點未失,四強戰同樣以直落三解決擁有12歲「怪物新人」松島輝空的日本A隊﹔台灣B隊四強戰則以3:1力退伊朗、南韓聯軍。 

傍晚決賽,戴茗葦激戰5局後以3:2險勝黎昕祐,為台灣A隊先馳得點。第二點對抗,黃毓仁面對世界排名201的馮翊新,在局數1:2落後下連下兩城逆轉戰局,在獲勝一刻他興奮地振臂怒吼,也幫A隊取得2:0聽牌。 

第三點,A隊黃彥誠再以直落三擊敗楊致興,再度完成關門任務。

18歲組女團決賽,由簡彤娟、于修婷和蔡豐恩組成的台灣A隊,以1:3不敵日本A隊﹔15歲女團決賽,蔡昀恩、朱以晴面對「怪物妹」張本美和及青木咲智組成的日本A隊,也以1:3落敗。11歲的張本美和先後擊敗朱以晴、蔡昀恩,貢獻兩勝,成為日本隊奪冠最大功臣。 

張本美和(右)獨拿兩點,帶領日本隊奪得15歲組女團冠軍。(桌協提供)

15歲男團決賽,由顏琨霖、張奐奇和施宥愷組成的台灣D隊,在激戰5點後以2:3不敵南韓隊,和冠軍失之交臂,僅獲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