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恰最後對決 潘威倫大獲全勝

2019/09/26 21:22

潘威倫今天三度對決彭政閔大獲全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生涯和台灣勝投王、統一獅潘威倫的最後對決,彭政閔3打數無安打,潘威倫大獲全勝。

潘威倫一開賽遭到兄弟打者狙擊,第7棒的彭政閔第一場就上場打擊,潘威倫用兩個137公里的直球取得球數絕對領先,接著130公里的變化球沒有引誘到彭政閔,最後129公里變化球讓彭政閔打成游擊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

第3局彭政閔再度上場,潘威倫先變化球再投141公里直球,再度取得2好無壞球,接著143和140公里直球未能進入好球帶,最後變化球讓彭政閔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6局下彭政閔率先上場,全場球迷起立幫他加油,2好2壞球後,彭政閔把139公里直球打成一壘飛球出局。

彭政閔和潘威倫今天之前對戰180打數,彭政閔擊出69支安打、6支全壘打,打擊率0.383,最後的嘟恰對決,潘威倫終於佔得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