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剛拿下復出首勝 穆雷珠海站止步16強

2019/09/27 10:03

穆雷在珠海次輪止步。(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傷後單打復出路途並不順遂,昨晚在ATP250珠海公開賽次輪與澳洲第7種子米納爾(Alex deMinaur)拚戰三盤,最後以6:4、2:6、4:6止步16強。

32歲的穆雷在首輪擊敗美國好手山德連(Tennys Sandgren),終於奪下復出後巡迴賽首勝,賽後他表示這對他意義重大:「這是生涯擁有過最棒的勝利之一。」

不過這份喜悅沒能延續,次輪面對20歲的米納爾,先拿下一盤後遭倒追兩盤,決勝盤穆雷三度逼出破發點,但都沒能掌握,整場比賽的9個破發點僅拿下2次,鏖戰2小時42分鐘後吞敗。

穆雷術後先在雙打賽場中復出拿下不錯的成績,在家鄉女王草地賽奪冠,目前全力專注在重返單打賽事,不過八月以來在辛辛那提、華盛頓都一輪遊,重返世界排名前段班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