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師賽摔拍、罵主審 基里奧斯遭重罰

2019/09/27 14:40

基里奧斯遭ATP重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時常有脫序行為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再度遭到職業網球聯合會(ATP)制裁,開出11.3萬美元(約351萬台幣)罰款,還決定先將他「留校察看」,若再有違反運動道德行為,將禁賽嚴懲。

基里奧斯上個月在辛辛那提大師賽數度摔爛球拍,還對主審口出惡言、朝主審椅怒摔水瓶,並辯稱「水瓶從手上滑掉」,加上過去一年來種種惡行讓ATP再度開罰。

ATP聲明,在過去一年內基里奧斯與裁判及觀眾的言行數度違反規定,因此開出11.3萬美元罰款,外加觀察期6個月,若期間內再有任何違反運動道德行為,將祭出禁賽16週重罰。

收到這麼大一張罰單,基里奧斯仍舊一派輕鬆,在社群媒體上回應:「我還是可以比賽,大家放輕鬆,我依舊會打球,網球依舊很有趣,只是需要控制一下我的行為而已。」

雖然基里奧斯做過許多脫序行為,不可否認的是他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替比賽帶來更多娛樂效果,部分球迷欣賞他的真性情,部分球迷認為他在搗亂比賽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