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拒絕種族歧視! 羅馬一行動挺自家球員

2019/09/27 11:05

羅馬後衛赫蘇斯(圖左)遭自家球迷以種族歧視言論羞辱,球團力挺自家球員將終身禁止該球迷進場看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羅馬的巴西後衛赫蘇斯(Juan Jesus)遭到自家球迷以種族歧視言論羞辱,羅馬球團決定不姑息,將歧視者的IG和訊息截圖下來,公佈在官方推特上並終身禁止這名球迷進入球場看球。

近期在歐洲賽場一直出現種族歧視,尤其是球迷對球員的不當言論和行為,受害者包括國米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和曼城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如今羅馬球團力挺自家球員的做法,是下定決心要向種族歧視說不。

「我們已經將這個IG帳號(種族歧視的球迷)呈報給義大利警方和Instagram了。」羅馬官方推特上提到:「這名球迷將終身不得進場看羅馬的比賽!」羅馬官方帳號還在文末以hastag#NoToRacism表達對種族歧視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