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湖人開季前頓失2大將 庫茲馬將無限期缺陣

2019/09/27 11:30

庫茲馬。(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24歲大物庫茲馬(Kyle Kuzma)日前因腳傷退出美國代表隊,無緣出征本屆世界盃。據《ESPN》報導指出,庫茲馬新球季將無限期缺陣,是否能在開季前歸隊也必須打上問號。

庫茲馬8月原本要隨美國隊出征世界盃,不過卻在練習時傷到左腳踝,透過檢查發現傷勢為為腳部的壓力性傷害,至少將缺席湖人隊季前訓練營前3週。庫茲馬上季出賽70場,場均貢獻18.7分、5.5籃板和2.5助攻。

湖人新賽季為了重拾往日榮耀,交易來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組團攜手爭冠,也吸引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前來加盟,未料賽季前就傳出傷情,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高掛免戰牌,湖人也馬上找來「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添補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