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尼斯出內賊? 18歲小將偷隊友名錶被抓包

2019/09/27 13:17

法迪加(圖左)承認偷竊隊友的昂貴手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斯18歲前鋒法迪加(Lamine Diaby-Fadiga)承認偷了隊友多爾貝爾(Kasper Dolberg)價值7萬歐元的手錶,在律師的陪同下,法迪加坦承了自己罪刑,以及向教練及多爾貝爾道歉,並且向隊友賠償這支錶的價錢。

事件發生於上週,在尼斯隊內訓練後時,多爾貝爾發現自己的手錶不見,因此警方展開調查,隨後尼斯球團也開始調查此起昂貴手錶失竊案。

法迪加是尼斯陣中相當受到矚目的明日之星,曾入選法國U16、U17和U19的國家隊陣容,並在16歲時就已完成尼斯一隊首秀,上賽季則是替尼斯出賽過6場比賽。這位13歲就加入尼斯球團的新星,將可能因不良行為而面臨合約被終止的窘境。

上賽季尼斯以56分積分拿下法甲第7名的成績,這賽季目前已賽7場,積分12分同樣暫時排名法甲第7的位置。

尼斯前鋒多爾貝爾(圖右)的手錶遭竊,兇手竟是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