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未來將披上中國隊戰袍? 林書豪語帶玄機

2019/09/27 14:08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北京首鋼今天為林書豪舉辦加盟記者會,林書豪會中感謝中國球迷的支持,並坦言自己從7年前就告訴自己要來CBA打球,對於被問及是否要參加中國隊,林書豪表示,一直在考慮當中。

林書豪以1紙稅後逾300萬美元年薪(約台幣9407萬)加盟北京首鋼,9年NBA生涯暫告一段落,而林書豪今天出席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北京首鋼隊7號戰袍。

林書豪致詞時表示,今年雖然沒有NBA合約,但是有很多其他海外球隊來找過他,加盟他們是回NBA最快的捷徑,「不過我知道中國球迷一直支持我,從5年前、7年前就告訴自己,我一定會來CBA打球。在和秦總、雅尼斯教練溝通之後,我知道這裡是一個非常棒的家庭,非常適合我,來CBA打球是我的榮幸。」林書豪說道。

林書豪非常期待自己在中國CBA的第一年,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場,他也透露目前正在熟悉球隊戰術,希望能儘快適應球隊,在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中國隊在本屆自家舉辦的世界盃表現不佳,奧運門票也被伊朗搶先拿下,林書豪被問及是否要加入中國隊,他說:「我一直在考慮,但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