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亞洲盃》台灣大勝印度奪奧運資格賽門票 今晚大戰澳洲拚4強

2019/09/27 13:45

林育庭斬獲全隊最高分。(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籃今天凌晨在2019年印度班加羅爾亞洲盃女籃賽,靠著團隊4人得分上雙及9顆三分球,以87:58大勝地主印度,確定鎖定奧運資格賽資格,今晚10點半將與澳洲爭取4強門票。

台灣隊連2場開高走低,遭南韓、日本擊倒,在小組賽最終戰面對實力較弱的印度,總教練華格納也能談笑用兵,僅吳盈潔、黃凡珊得分未開張,其餘10名都有分數進帳,以「小丁」林育庭15分最高,鄭伊秀14分次之,黃湘婷13分及韓雅恩12分。

鄭伊秀上籃。(取自FIBA官網)

本屆亞洲盃攸關今年11月東京奧運亞大區資格賽資格,只要能在A級取得前7名,將能與B級第1名,共8隊競逐奧運門票。而台灣隊擊敗印度後,在A級名次確定至少排在前6席。

台灣隊上屆僅拿第5,今晚將面對實力堅強的澳洲隊,只能期待奇蹟上演,力拚4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