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投籃大進化? 中距離、三分樣樣來

2019/09/27 15:30

七六人後衛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夏在投籃上下足功夫,期盼開發更多元進攻模式,他近期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面對新球季他感到相當興奮,「整個夏天我都持續在鍛鍊自己,成果將在不久之後發生,今夏讓我重燃對比賽熱忱。」

B.西蒙斯在2016年選秀會上首輪被76人選中,從新人年開始連2季助球隊殺到進季後賽第2輪,上賽季也首度入選全明星賽,全能身手讓76人願意在今夏花5年1.7億美元合約留住這位球隊核心人物。

B.西蒙斯加入聯盟後隨即嶄露頭角,但他的投籃能力一直為人詬病,今夏婉拒代表澳洲出征世界盃籃球,全力投入投籃訓練,近期網路上也釋出他練習影片,不管是中距離出手、翻身跳投皆難不了他,甚至連生涯18投0中的三分球也能輕鬆入網,結尾還秀了一記原地轉身單手暴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