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何冰嬌專剋陳雨菲!中國內戰3局勝出晉級四強

2019/09/27 14:18

何冰嬌鏖戰三局勝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一姊陳雨菲與二姊何冰嬌,今天在南韓公開賽女單8強對決,兩邊失誤都不少,最終何冰嬌先輸一局倒趕兩局,以15:21、21:17、21:18、鏖戰67分鐘在這場中國內戰中勝出,並且取得對戰陳雨菲的4連勝,生涯還沒輸過。

陳雨菲中斷今年賽事都打進4強紀錄。(資料照,歐新社)

雙方首局比分打得膠著,戰到12:12,陳雨菲連下7分把比數拉開,最後以21:15收下首局。

第二局何冰嬌重振旗鼓,5:5後何冰嬌連拿5分,此後一路領先,以21:17扳回一城。

決勝局何冰嬌原本保持領先,但是連續失誤自爆,陳雨菲連追6分打成平手,不過何冰嬌似乎專剋陳雨菲,15平時連拿3分取得優勢,最後贏下比賽晉級4強,中斷陳雨菲今年比賽連續11站全打進四強的紀錄。

何冰嬌在4強戰的對手將是日本奧原希望、加拿大華裔選手李文珊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