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告別15年水手不退休 這一幕太感人連對手都哭了

2019/09/27 15: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的「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天在水手主場薩菲柯球場完成最後一場先發,結束15年水手生涯,他在第6局被教練換下,走下投手丘面對滿場觀眾的熱情歡呼,他深深一鞠躬,並且忍不住流淚,這一幕就連對手運動家隊的球員都為之震撼。

赫南德茲淚別西雅圖球迷。(法新社)

運動家新秀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說:「這是好不真實的感覺,我從小看他投球長大,過去我被叫上大聯盟、或是初登板的那天我都沒有哭,但是今天當我在牛棚看到他跟球迷道別的時候,我卻哭了。」

談到和球迷的關係,赫南德茲表示:「這是棒球最美好的畫面,永遠不會停止,我和球迷之間的關係,這就是我將這裡稱之為我家的原因。」

赫南德茲今天離開投手丘時,一一與教練和隊友深深擁抱,水手教頭瑟維斯(Scott Servais)被問到在投手丘上說了什麼:「我告訴他,『是時候了,我以你為榮,你永遠是這座城鎮裡的國王』,而且我想這裡永遠不會再有另外一個Felix出現。」

席格(Kyle Seager)是少數和赫南德茲一樣仍待在重建中水手隊的老將,今天他也哭了,並在賽後大讚赫南德茲:「他真的是偶像,完全不同等級,你想想他在這支球隊待了多久,其實他有好幾次機會都可以離開,但他一直想留在這裡,他永遠都在說這裡是他的家。」

赫南德茲身穿水手球衣贏得過塞揚獎、投出過完全比賽、還有超過2500次三振,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能夠在同一支球隊達成這3項成就的選手。目前赫南德茲生涯累計2524次三振,在大聯盟史上排名36名,他的169勝、投球局數2729.2局、418場先發都是水手隊史紀錄。

19歲就登上大聯盟,生涯最巔峰輝煌的時期都在水手隊渡過,但赫南德茲卻連一次季後賽都沒有經歷過。近年他因傷所擾,本季只以1勝8敗、防禦率6.40作收,外界預期水手隊不會和他續約,他指出,自己不知道球隊的計畫,但他還想繼續在別的地方投下去。他說:「我不會退休,我會去找工作。」

赫南德茲被忠實球迷親。(法新社)

赫南德茲賽後與球迷大合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