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PGA印第安納首輪 錢珮芸、徐薇淩分居23、88

2019/09/27 15:26

錢珮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奬金200萬美元(約6206萬台幣)的LPGA印第安納女子錦標賽,南韓好手許美貞繳出63桿,低於標準桿9桿暫居領先;台灣女將錢珮芸69桿並列23,徐薇淩失誤偏高,73桿落居88席。

錢珮芸在磚廠交叉口球場第1回合抓到四隻小鳥,但第8洞失手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桿收尾;至於世界排名77的徐薇淩,首輪手感大起大落,拚出5個博蒂,卻也苦吞6個柏忌,高出標準桿1桿導致晉級亮紅燈。至於尋求衛冕的南韓前世界球后朴城炫,初登場同樣出點狀況,70桿排第38名。

倒是許美貞射9鳥零失誤,取得2桿領先的完美表現,令她相當開心,「我努力保持專注於當下,或許這就是今天打好的關鍵。」今年8月她於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封后,笑納生涯第3座LPGA冠軍,也帶給自己更多信心,臨場不再因為沉重壓力而患得患失,「我的長桿變好了,推桿也不錯,每件事都很棒,所以到目前為止,算是度過不錯一年。」 

徐薇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