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2將壟斷打擊榜 明拚二軍4連霸

2019/09/27 16:04

中信兄弟陳文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總冠軍賽明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打,由例行賽勝率超過7成的中信兄弟二軍,對上富邦悍將二軍,採5戰3勝制,兄弟要拚二軍四連霸。

兄弟在季中拉出一波15連勝,例行賽戰績領先富邦悍將二軍高達16場勝差,戰績一支獨秀,靠的是優異打擊,陳文杰本季出賽61場、打擊率0.359、擊出88支安打,三度蟬聯打擊王、安打王,並以16盜連續兩年拿下盜壘王,更以58分打點奪下生涯首座打點王。

此外,許基宏也以18發全壘打擊敗隊友陳文杰的17轟,登上全壘打王寶座,兩人壟斷打擊排行榜所有獎項。

許基宏拿下全壘打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投手部分,廖乙忠以9勝、防禦率僅1.55,囊括勝投及防禦率雙冠王;吳哲源以8救援奪救援王。富邦投手林煜清獲勝投,以73K拿奪三振王,林克謙則是14中繼點奪中繼王,桃猿和統一都沒有奪下個人獎項。

中職將於10月7日下午2時,在聯盟舉辦二軍個人獎項頒獎儀式,表揚選手的優異表現,全國球迷朋友也能透過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收看直播,一同分享球員獲獎的喜悅。

廖乙忠。(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林煜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