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當家門神表忠誠 「為主帥戰鬥至最後一刻」

2019/09/27 17:33

曼聯門將德赫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本季成績不理想,英超前6輪踢完僅取得2勝2敗2平的戰績,也讓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下台的聲音不曾間斷,不過當家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今力挺主帥,並表示:「我們會為他戰鬥至最後一刻。」

紅魔開高走低,首戰4球大勝切爾西後,8月底在主場以1:2暴冷不敵水晶宮,隨後上週日又以2球之差輸給西漢姆聯,目前只以8積分排在英超第8位,近期更傳出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將取代索爾斯克亞,成為新任曼聯主帥。

不過德赫亞今跳出來力挺處在困境的索帥,他說:「索爾斯克亞是曼聯的一份子,球員時期就在這裡10幾年了,所以他非常了解整個球隊,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支持著他,他是個好教練,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並為他戰鬥到最後一刻。」

「能夠在英格蘭最大的球隊效力真的讓我感到驕傲和開心,雖然我們經歷了一些艱難的歲月,但這也是我們努力幫助俱樂部的原因,希望未來幾年紅魔能夠取得重要的成就。」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