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攻頂戰遇上恰恰引退賽 鑼總送球員兩個字

2019/09/27 18:02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下半季排名第2的富邦悍將,只落後中信兄弟2場勝差,但這次關鍵攻頂戰卻遇上彭政閔引退賽,也讓戰況更加緊繃;悍將「鑼總」陳連宏認為這樣對年輕球員是好事,可以增加經驗,且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專注」。

悍將雖然目前年度排名第1,但只領先桃猿1.5勝差,全隊當然更渴望能夠在下半季封王。「其實還是一樣,球員還是照平常一樣自然,當然會有壓力,但我覺得這對年輕球員是好事。」鑼總說。

鑼總表示自己不會刻意在賽前召集球員說話,他認為講太多,只會造成壓力,「球隊裡面也有很多有經驗的選手,況且這時候再要求他們怎麼打,也來不及了。」鑼總認為其實就是專心打好每顆球,「這3個小時(指比賽)就是『專注』。」

對於將引退的彭政閔,鑼總賽前也沒有刻意對他說什麼話,「其實就是他跟我打招呼,我跟他打招呼。」鑼總大彭政閔4歲,在過去學生時代剛好都不會碰到,「像高中不是3年嗎?我大他4歲,剛好遇不到。」

「但他是我滿尊敬的一個人,在球場上的態度,是年輕選手的榜樣。」鑼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