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達盃國際輪網賽 男女單打四強出爐、台灣選手無緣晉級

2019/09/27 18:34

女單頭號種子朱珍珍。(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公開組男女單打四強今(27日)出爐!台將廖克松遭世界排名23的日本選手鈴木康平剃光頭,無緣四強;而女單賽事,三位台將楊綵縈、陳淑真和吳蕙瑛,今在八強賽分別遭遇大會二、三、四號種子,因實力落差,也未能搶下四強門票。

男單頭號種子真田卓(日本),世界排名12。頭兩輪他四盤只丟三局,強勢挺進四強,四強賽將遭遇同胞、三號種子鈴木康平。籤表下半部,兩位斯里蘭卡軍人選手Ranaweera和Dharmasena,今日皆經歷激戰,最後都遭淘汰。出線的四號種子泰國選手,四強賽將遭遇韓國非種子吳尚昊(Sang-Ho Oh)。

男單頭號種子真田卓。(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吳尚昊曾是韓國的里約帕運國手,2016年也曾在台北舉辦的永達盃單打封王。此次他來勢洶洶,首輪先拍落了二號種子、日本選手荒井大輔,今日又鏖戰三盤,演出逆轉,以2-6、6-4、6-2,打了三個半小時擊敗斯里蘭卡軍人,收下四強門票。「第二盤開始我改變策略,轉守為攻奏效。我也很高興自己撐過了炎熱的氣溫。」吳尚昊賽後說。

韓國選手吳尚昊。(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女單方面,2018亞帕運輪椅網球女雙金牌朱珍珍(中國),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永達盃,她世界排名第8,名列女單頭號種子。首輪輪空的朱珍珍,今首戰強勢以6-3、6-1,拍落曾多次在永達盃封后的韓國好手朴珠娟(Park Ju-Youn)。朱珍珍顯然游刃有餘,賽後還立刻跟大會簽練習球場。週六四強賽她將遭遇三號種子、泰國好手(Sakhorn Khanthasit)。

朱珍珍這兩日都搭乘大會最早班接駁車、來到橋頭輪椅夢公園球場。來台灣之前,她已連打美國、法國兩站。去年亞帕運她和黃惠敏搭檔創下歷史,為中國奪下首面亞帕運輪網女雙金牌,現在她也將目標瞄準明年八月底登場的東京帕運。

男子雙打方面,台灣組合廖克松搭配戴加揚,一日兩戰,先自會外闖進會內賽,但在會內賽首輪,以2-6、0-6,不敵斯里蘭卡軍人組合,未能晉級四強。明(28日)永達盃各組單雙打賽事,將持續在高雄橋頭輪椅夢公園舉行,上午九時開打。相關賽程資訊,可上「高雄輪椅夢公園」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歡迎民眾踴躍到場,為國內外好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