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后芭提武漢4強出局 不敵衛冕者莎芭蓮卡

2019/09/27 18:46

芭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8778萬台幣)的中國武漢女網賽,澳洲現任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陷入苦戰,3度慘遭破發一路挨打,終以5:7、4:6不敵白俄羅斯第9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頭號種子單打4強止步,坐視衛冕者重返決賽。

這項WTA「超五」等級職業大賽,天助自助力保球后寶座的芭提,已連續第3年勇闖4強,只是面對去年封后的莎芭蓮卡,23歲球后熱機稍慢,第1個發球就意外失守,好不容易第6局歷經「丟士」回破,追成3:3平手,芭提第11局發球又遭突破,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芭提全力反撲,怎奈第2局錯失2個破發點,讓芳齡21的莎芭蓮卡驚險保住,雙方一路拉鋸至第9局,當今球后又陷亂流,失誤連連再讓對方關鍵破發,4:5時難挽頹勢,激戰1小時41分鐘直落2吞敗出局。

莎芭蓮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