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青少年桌球賽》美女教練灌頂 張本美和用勝利回報

2019/09/27 21:58

日本隊教練孫雪(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的妹妹、11歲的張本美和,今天在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女子18歲及15歲組單打賽事雙線作戰,小組賽出賽6場拿下5勝,只在18歲組以1:3敗給國泰人壽李婉瑄。
去年台北公開賽越級挑戰18歲組就殺進女單8強的張本美和,今年國際賽持續有驚人成長,七月才奪下東亞少年賽單打、團體雙冠。

張本美和進步的背後,27歲的美女教練孫雪扮演重要角色,來自山東魯能俱樂部的孫雪,14歲遠赴日本讀書,大學畢業後就留在日本教球。 

孫雪為張本美和灌頂集氣。(桌協提供)

孫雪原本是新一代「日本神童」松島輝空的教練,直到去年一月才成為張本美和的主管教練。

張本美和今天連打6場,到了最後一場體力和專注力都到了極限,孫雪在上場前也輕撫愛徒的臉頰,還為她「灌頂」集氣,要她放輕鬆,展現柔情的一面。

孫雪輕撫張本美和臉頰。(桌協提供)

孫雪上場前對張本美和耳提面命。(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