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戴資穎今下午大戰依瑟儂拚決賽門票 「天王」上演台灣內戰

2019/09/28 07:17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將對決泰國依瑟儂,爭搶決賽門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生涯首度打進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4強,預計今天下午3點20分,與世界排名第6的「宿敵」泰國依瑟儂爭搶決賽門票;台灣一哥周天成則將和「羽球王子」王子維在下午4點上演台灣內戰。

戴資穎已突破2014至2016年連3屆的8強最佳成績,如今首闖4強,將碰上生涯最難對付的敵人之一,小戴與依瑟儂過去對戰25次,依瑟儂取13勝12敗,至於近2次過招在4月馬來西亞公開賽、7月印尼公開賽,皆由小戴取勝。

戴資穎本週以9萬3045分,生涯第3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下週想再增加世界積分,擴大與後方追兵山口茜、奧原希望、陳雨菲的差距,得一鼓作氣打入決賽才能加分。

另一方面,周天成想尋求衛冕,今天4強得先過同胞這關,他與王子維過去4次交鋒都取勝,前次對決是在2017年的台北公開賽決賽,當時小天在失掉第一局後上演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