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閃過加盟他隊念頭 杜蘭特說明轉戰籃網原因

2019/09/28 07:24

杜蘭特新賽季轉戰籃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拋出震撼彈離開勇士,令外界不斷揣測,今他在媒體日說明真正原因,他說:「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每天都是新的挑戰,換隊其實不全然是如此。」杜蘭特解釋轉隊的決定,「每當我迎接新的一天,我得盡全力完成為自己設下的挑戰,我認為該改變了,最終我轉而投效一支新的球隊。」

其實上季例行賽期間,就傳出多隊想網羅杜蘭特的傳聞,包括尼克、快艇等都是潛在下家,包括續留勇士也是選項之一,對此他坦言,確實有動過與他們簽約的念頭,但並沒有思考太久,「我曾想過我往後待在這些球隊的日子,但最終我還是想來到這裡(布魯克林)。」

杜蘭特和籃網簽下4年1.64億美元(約51.38億新台幣),他將和厄文(Kyrie Irving)在東部打造新王朝,不過,礙於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表示,不會操之過急,甚至可能杜蘭特新球季整季都不會出賽。

杜蘭特新賽季轉戰籃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