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松井裕樹首奪洋聯救援王 樂天4將有望入選日本隊

2019/09/28 08:11

岸孝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11月開打,日本隊預計將在10月初公布名單。日媒《Daily News》指出,樂天投手岸孝之、終結者松井裕樹、強打淺村榮斗,以及中繼投手森原康平等人,都有望入選日本武士隊。

34歲老將岸孝之今年受到傷勢影響,本季先發15場9場優質先發,戰績3勝5敗防禦率3.56。岸孝之生涯鮮少有國際大賽經驗,去年他曾入選美日職棒明星賽日本代表隊,表現受到肯定。

松井裕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本季出賽68場,戰績2勝8敗,有38次救援成功、14次中繼點,防禦率僅1.94。今年是松井裕樹生涯首度摘下太平洋聯盟救援王寶座。

淺村榮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從西武轉戰樂天的強打淺村榮斗,敲出生涯最多的33轟,進帳92分打點,打擊率為0.263。近年轉擔任二壘手的淺村榮斗,若入選日本國家隊,可能會移防一壘,他曾在2013年奪得洋聯一壘金手套。

樂天的牛棚大將之一森原康平,本季投出生涯年,出賽64場戰績4勝2敗,有33次中繼點,防禦率僅1.97。

日本隊在這屆12強賽和台灣隊、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