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超級新人阿隆索第52轟出爐 追平「法官」紀錄

2019/09/28 10:4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對勇士隊的比賽中,揮出本季第52轟,追平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菜鳥年全壘打紀錄。阿隆索有望成為百年來第一位拿下大聯盟全壘打王的新秀。

阿隆索首局就從勇士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手中,揮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52轟出爐,追平賈吉在2017年締造的新人年52轟紀錄。

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敲出本季第52轟。(美聯社)

阿隆索至今敲出52轟也是全大聯盟最多,他有望成為自1900年以來,第一位奪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新秀。

根據《ESPN》指出,史上最多第一年加入該球隊的最多轟,是傳奇名將貝比魯斯於1920年轉戰洋基後創下的54轟,阿隆索目前52轟,有機會追平、甚至打破該紀錄。

勇士隊首局靠唐納森(Josh Donaldson)、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的安打,得到2分。大都會下半局靠阿隆索的陽春砲追分,3局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追平。4局下J.D.戴維斯(J.D. Davis)敲出在4局下敲出兩分砲,超前比數。大都會終場以4:2獲勝。

大都會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投6局失2分,獲本季第10勝;凱可投5局失4分,吞本季第8敗。(首次上稿時間:0836;更新時間:1045)

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法新社)

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