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天才小史! 國民推薛哲擔綱外卡生死戰先發

2019/09/28 09:25

國民隊投手薛哲將擔任國家聯盟外卡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取得國家聯盟外卡第一的資格,台灣時間下週三開打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國民隊將由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擔綱先發大任,而本季拿下18勝的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14勝的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則會到牛棚待命。

大聯盟官網報導,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決定讓三屆塞揚獎得主的薛哲主投外卡生死戰,「我覺得很幸運有薛哲,但也有史崔斯柏格、柯賓,所有好牌都將待命準備。」

薛哲今年受到背傷影響,先發27場是自2008年後最少,仍繳出11勝7敗防禦率2.92的表現,172.1局送出243次三振。

不過,自背傷痊癒後歸隊,薛哲近7場先發防禦率為偏高的4.74,近兩場先發共12.2局失掉9分,但這兩戰都各投出雙位數的三振,薛哲也對自己的狀況感到樂觀。

史崔斯柏格。(資料照,美聯社)

史崔斯柏格本季投出18勝7敗防禦率3.32的成績,暫居國家聯盟勝投排行榜首位,251次三振也排在國聯第二多;而左投柯賓本季先發32場,有著14勝7敗防禦率3.05的表現。

國民隊在外卡生死戰的對手尚未出爐,紅雀、釀酒人仍在爭奪國家聯盟中區龍頭。薛哲本季對釀酒人先發1場,投6局失2分1分自責,對戰防禦率1.50;薛哲若碰到紅雀,本季對戰2場,其防禦率是偏高的5.27。

柯賓。(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